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171801学期实验教学软件安装的通知
2017-06-06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了更好地规范实验室软硬件管理工作,合理安排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的服务器与客户端的专业软件结构,本中心将于本学期16-17周统一进行下学期(即2017-2018第一学期)经管实验中心所有授课课程的专业软件的安装调试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请各学院通知到相关任课老师,于6月16日前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纸质稿由各学院教学院长签字盖章后将回单交回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

1.各位授课老师确定下学期的实验课程软件需求与版本信息,如有更新与升级要求,请于6月16日前与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联系,并提供可以安全使用的软件版本,中心将会进行安装调试。

2.为避免各专业软件互相冲突等情况的发生,学期中间如有特殊需求要安装软件,请至少提前两周在经管实验中心部门网站提交临时软件安装申请,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到相关任课老师。

3.请各学院仔细核对实验课程,如有课程在教务排课后增加的,请自行在表格上添加课程以及相应课程的软件需求。未尽事宜,请与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联系。

联系地址:科技实验楼F401      联系电话:87557195

邮箱:jgsy@zufe.edu.cn        联系人:郑霄鹏, 李晶

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

2017月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