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成绩录入及成绩单报送的通知
2017-06-12  点击:[]

各学院(部)、各位老师:

我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成绩录入通过网上成绩录入系统完成,为顺利完成本学期的网上成绩录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成绩录入(由任课教师完成)

1.实行网上成绩录入的课程。除缓考外,其它课程(包括重修课程)均由任课教师完成网上成绩录入。

2.教师登录。教师按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初始用户名和密码请到学院(部)教学秘书处领取。登录系统后请及时修改本人密码并慎重保管。

网上成绩录入登录地址:http://jwxk.zufe.edu.cn

3.成绩录入。教师网上成绩录入请按《网上成绩录入注意事项》(附件)及系统提示严格按规范进行操作,务必成绩核实准确后再提交。

4.成绩输出。成绩录入完毕后,请按成绩管理要求进行成绩输出。具体要求为:

(1)平时成绩登记表按默认格式输出保存并打印一份,用于试卷装订归档,录入人和任课教师需在签名处签名;

(2)综评成绩登记表(总评成绩单)按默认格式(格式一)输出保存并打印两份一份用于试卷装订归档,一份交课程所在学院(部)存档(校档案馆),任课教师和教研室主任需在签名处签名;

(3)试卷分析表(课程期末考试情况分析表)按(格式三)输出保存,填写完成后打印两份,一份用于试卷装订归档,一份交课程所在学院(部)存档(校档案馆);

(4)各学院(部)为平时查阅方便,可自行规定额外存档数量。教师应妥善保存输出的电子稿,以备不时之需。

二、系统成绩录入(由教学秘书完成)

1.系统成绩录入的课程:缓补考等课程成绩由课程所在学院(部)教学秘书通过系统录入成绩。

学生申请缓考需由学生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在期末考试前录入系统。

2.系统成绩录入及成绩单报送流程:

由任课教师登记缓补考成绩单(一式三份),经教研室主任审核、签名后,交课程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审核、盖章,1份成绩单用于试卷装订。教学秘书将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并在成绩单上签名,1份留存课程所在学院,1份报送教务处。

三、网上成绩录入时间和地点

1.网上成绩录入时间:2017年6月12日(星期一)至2017年6月26日(星期一)24:00。

教务管理系统将在2017年6月26日(星期一)24:00时自动关闭。成绩录入关系学生毕业、缓补考、转专业、出国、报考公务员等重要事项,未按时录入有可能对学生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请各位教师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录入及输出打印。

2.成绩录入对外网开放,教师可以在任意能上网的电脑上录入成绩,特殊情况可到下沙校区科技楼E楼410机房录入。机房开放时间2017年6月12日-2017年6月23日,上午8:30—下午4:00。

四、其它说明

对网上成绩录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请及时向学院(部)教学秘书或教务处反馈,我们将尽快解决,并请谅解。

网上成绩录入联系人:徐蕾艳(电话:87557063,88063)

附件:网上成绩录入注意事项

2017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