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浙工缘”暨“亲青恋” 2017公益相亲会的通知
2017-10-27 经管实验中心 点击:[]

各分工会、广大青年教职工:

为更好地服务未婚职工群体,切实满足未婚职工的婚恋需求,省总工会与团省委将于11月在杭合作开展“浙工缘”&“亲青恋”2017公益相亲会,并分配给我校10个名额。现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11月18日,杭州之江饭店(莫干山路188-200号)。

二、参加人员和人数

年龄为26周岁以上未婚青年教职工10名。因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三、活动安排

请活动参加人员于11月18日上午7:30前到之江饭店报到,第一阶段为启动仪式,第二阶段为交友联谊活动,12:00结束。

四、其它

为便于活动的组织开展,请拟参加人员填写《活动报名表》(附件1)和《参加人员汇总表》(附件2),并于11月3日前以电子版形式报送至校工会gh@zufe.edu.cn。联系人:陶晓丽,电话:8755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