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网站信息数据更新督查的通知
2017-11-06 经管实验中心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学校主页和各二级网站是学校发布信息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校务公开、展示学校形象、服务教学科研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载体。为进一步确保各级网站发布信息的准确性,请各部门、单位于近期对所属网站进行自查,确保网站数据及时更新(最新数据以2017年10月30日以后的为准)。现将有关事项具体安排如下: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网站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加强领导,并指派专人负责日常维护与管理。

二、及时更新、突出特色。各网站要及时更新公布各类信息数据,突出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园文化等内容。

各部门、各单位要立即启动,抓紧落实,做好网站内容的更新与维护工作。学校近期将对各二级网站网页数据更新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予以公布,从而推动学校宣传工作和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党委宣传部

党校办

信息化办公室

2017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