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阿克苏)考察组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17-01-17  点击:[]

2017年1月16日下午,副校长励如孟会见了来我校访问调研的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田生伟一行。教务处副处长石向荣、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主任叶舟等陪同会见。

 

 

励如孟向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情况。随后询问了新疆大学阿克苏校区的建设与招生情况,我校援疆教师的工作情况等内容。他说,近年来,我校与阿克苏地区高校友好往来频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科研合作和师生交流,共同推进两校发展。

 

 

会后,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主任叶舟、教务处副处长石向荣等陪同客人实地走访了虚拟现实外语情景互动教学实验室、金融工程与证券实验室、ERP沙盘实验室、多组织集团经营沙盘实验室和信息化办公室核心集群机房,并在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主任叶舟向客人详细介绍了中心目前的实验室部署情况与云桌面实验系统、中心的课程设置与授课情况以及即将上线的智能实验室管理系统。双方就实验室的人员结构安排、实验资源的合理高效利用、实验实践教学的未来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