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蓝创学堂首期暑期课程班圆满结束
2016-07-26  点击:[]

6月30日至7月4日,学校举办首期蓝创学堂暑期课程班,来自各学院、各年级的在校生以及近五年毕业的校友参加了学习。

校长钟晓敏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指出,“蓝创学堂”的开班是我校向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迈出的重要一步。他鼓励同学们在认真学习践行创业知识同时,要认识到创业团队的重要性,通过组建优秀创业团队,共同实现创业梦想。他强调,首期蓝创学堂的学员都是学校创新创业的种子,要把创新创业的思想播撒到各个学院,将更好的创业氛围带入到各个学院,带动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的学习和实践中。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学员们不仅在课堂上与创业导师面对面交流,还赴浙江青年创业学院、杭州湾信息港、杭州智慧谷等创新创业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学习。课程从创业能力测评、初创企业股权问题、企业估值融资和企业商业模式等方面为学员进行创业知识普及,带来了全新的思维和理念。“私董会、商业模式画布”等新颖的授课模式、崭新的思维、耳目一新的内容和充实的课程设计给学员们带来了很大的冲击,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