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ERP实验中心举办的“高校经管类实践教学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1-12-20  点击:[]

ERP实验中心举办的“高校经管类实践教学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ERP实验中心举办的“高校经管类实践教学师资培训班”于5月13-15日在浙江财经学院举行。本次高校经管类实践教学培训班吸引了全国40余位高校从事财经管理类专业实践实验教学的骨干教师。在二天的教学研讨交流中,与会代表从理论教学、实践训练、应用经验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院长祝建军、浙江财经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钟晓鸣、讲师叶舟、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南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言。


“高校经管类实践教学师资培训班”进行了两天,浙江财经学院钟晓明主任从经管实践中心建设理念方面谈到了实训室总体建设的思想和运行情况。贝腾科技首席顾问黄林从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角度,介绍了经管实训中心整体解决方案,从导入阶段的企业认知、到提升阶段的企业经营、到毕业阶段的创新创业。阐述了如何提高高等教育质量,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叶舟介绍了企业认知阶段《电子沙盘》如何结合手工盘进行教学。祝建军院长与李南主任分别交流了《创业之星》、《经营之道》、《电子沙盘》等在教学过程中的应用难点及如何引导学生进行企业经营分析。

浙江财经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钟晓鸣


贝腾科技首席顾问黄林

浙江财经学院ERP实验中心主任叶舟




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祝建军


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经管实训中心主任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