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国大学生虚拟仿真商业实践企业经营大赛我校喜获佳绩
2016-12-13  点击:[]

12月10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联盟杯”虚拟仿真商业实践企业经营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商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沈隆图、林相洁、张晨露、张新远、林高霆、陈姝琪,指导教师:李晶)在全国总决赛中,以总排名第四的成绩荣获二等奖,林高霆同学还获得金融行业的单项特等奖。



本次大赛吸引了包括中国石油大学、南京审计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全国众多高校参与。我校代表队凭借良好的专业素养,迅速准确的分析,默契的团队合作,思维缜密的现场答辩,获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全国大学生“联盟杯”虚拟仿真商业实践企业经营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大赛秉承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宗旨,通过在跨高校虚拟商业实践教学平台的基础上模拟多样性社会经济活动的形式,来调动大学生探索商业运营管理的积极性,促进创新型人才培养,推动全国经济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