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5年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2015-08-02  点击:[]

   7月25日至28日,2015年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上海举行。由我校卓恒(12会计3班)、戴卓伟(12ACCA2班)、吴伟祥(13金融4班)3位同学组成的“青年”代表队在ERP实验中心李晶、高行春老师的带领下,分工合理,配合默契,在总决赛96支代表队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勇夺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全国性比赛,经过校内初赛、大区复赛、全国半决赛层层考验,最终有包括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工商大学、上海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深圳大学等高校的96支队伍从600余支全国参赛队伍中获得宝贵的晋级总决赛名额。


本次大赛以“创业从商,就业有道”为主题,根据各参赛队的销售收入、每股收益、投资回报率、债券评级、资本总额等进行战略评分。通过本次大赛,锻炼了大学生认知企业、熟悉业务、掌握信息化工具的能力,提高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推动了经管与财经类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升了大学生的商业实践综合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为校企合作及应用技能型人才培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