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积极探索阅读在线测试 为第二课堂注入新活力
2017-05-05  点击:[]

2017年4月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联合外国语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E楼502、504实验室举行英语第二课堂阅读在线测试。此次测试也是我校依托Blackboard网络教育平台开展的首次大规模在线测试,共有110位2016级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参加。

英语第二课堂阅读在线测试是改革输入性技能课程评价方式的举措之一。它是以混合式学习理论为指导,以课程教学为核心,以网络教学平台为辅助,通过教师课堂指导—学生课外练习—第二课堂测试的方式,有效融合第一、第二课堂,帮助和督促学生练好基本功,夯实专业基础。测试现场,学生认真答题,专业教师从旁指导。

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为推动课程评价改革,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语言技能教学的融合,努力建立第一、二课堂联动机制,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和自主学习能力,提升学生的语言技能和人文素养,让学生在阅读中不断成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