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精神,践行生态文明——经管实验中心党支部活动
2018-04-04  点击:[]

4月3日,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发源地——安吉余村,开展了“践行‘两山’理论,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余村文化礼堂,深入了解余村的发展历程、风土人情、生态经济发展及未来建设规划;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专题纪录片,详细了解这一科学论断的深刻内涵;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村路,参观了余村的新农村建设,体会生态发展带来的风景之美,切身感受“两山理论”引领下的余村经济社会发生的重大变化。

 

 

简洁的两山汇报片、丰富的图片墙生动的展示了余村在发展休闲经济、打造绿化示范村以及现代林业观光园区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也展示了余村通过践行“两山”理念实现了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双赢的局面。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感受到十多年来余村在发展生态化经济、以生态建设助推美丽中国建设的历程,并且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及治国理政的相关论述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