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拥抱大数据:经管实验中心面向工商学院教师开展大数据分析专题培训
2019-01-04  点击:[]

为迎接数字经济的到来,助力我校教师提升大数据教学和科研能力,自2019年1月2日上午起,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面向工商学院教师举办为期两周的Python与大数据分析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郑胄强、徐璇等老师主讲、图书馆田灿伟等老师辅助辅导,培训地点设在F楼305智慧沙盘实验室。本次培训顺应我校老师的需求,为在“以本为本”、回归本科教育的时代背景下,老师们如何了解新科技、并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引入高等教育课堂,提供了有力支撑。

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近年来不断探索管理服务创新,面向我校教师持续推出各项增值服务,包括云计算服务、云桌面服务、区块链专题讲座、大数据分析专题培训等,在为我校师生提供智慧实验环境基础与技术保障的同时,也为教师提升现代化的教学技术水平和研究方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