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走进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
2020-12-18  点击:[]

为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将学“四史”活动推向深入,12月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党支部一行9人来到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三个主题展厅,了解和回顾了杭州在革命和建设的不同时期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历史馆内革命先辈存留的各式各样的老物件,一幅幅照片、一幕幕场景,都仿佛在向大家诉说艰辛曲折的革命岁月,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不仅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也让党员们对党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同志们的思想境界和政治觉悟。今后,中心将继续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在工作中牢记使命担当,为教书育人事业和学校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