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2024年结题工作的通知
2024-03-29  点击:[]

各学院、实验中心:

根据《关于做好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2024年结题工作的通知》(浙实发[2024]1号)文件精神,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结题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负责人登入实验会工作分会网站(lab.zjgjxh.cn),进入“课题管理系统”填写结题报告,用户名为项目编号,初始密码为123456,详细填报项目研究与实践过程及取得的成果(不少于5000字),上传成果附件,网上提交,经所在学校审核通过后再提交给实验室工作分会。

2.2022年度立项的项目,原则上都要做好结题工作。如确有客观原因不能按期结题者,项目负责人须进入“课题管理系统”申请延期结题,经学校职能部门审核提交,打印《延期结题申请表》签字、盖章,省实验室工作分会审核同意后,可以延期一年结题。2021年度立项还未结题的项目,本次必须结题,否则将终止该项目的研究,并取消该学校下一年度的项目申报资格。

3.所有成果以电子文档的形式上传到“课题管理系统”,成果内容须与研究项目对应,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成果的作者之一,论文或著作须标注“基金项目: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项目编号)”字样;论文必须是已经正式发表的,不能以《录取通知》作为凭证。

4.从系统中打印《结题项目汇总表》、《结题报告》,经学校职能部门审核、签字、盖章后转成PDF电子文档,连同成果材料(电子文档发送指定邮箱),一式二份在4月30日前上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行政楼210室)。

5.实验室工作分会组织专家对申请结题的项目进行评审,达到研究预期目标的予以结题,并发文公布;未达到研究预期目标的,不予结题。

6.在使用“课题管理系统”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直接联系浙江师范大学王老师,电话:15068052082。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86735773 邮箱:zlb@zufe.edu.cn

未结题项目一览表

项目编号

项目

负责人

项目名称

申报单位

ZD202206

王永辉

高校采购廉洁风险预警机制构建及内控体系优化研究

浙江财经大学

YB202233

徐吉锋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实验室”建设模式探索

浙江财经大学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