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教学建设 >> 正文
学校开展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检查工作
2023-05-10  点击:[]

近日,为扎实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强化目标管理,学校首次组织专家对入选2019年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20个专业进行了中期检查,专家们对各专业点立项以来的建设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建设重难点进行讨论与评价,这表明学校一流专业点建设工作逐步走向正规化与程序化。后续立项的9个省级以上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列席交流会。

会上,各专业点负责人从专业整体建设水平与主要优势特色、专业建设举措与成效、专项建设资金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及专业未来建设工作要点、经费使用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专家组根据各专业点不同情况给出针对性的点评和建议,并对建设成绩优秀的专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负责人就建设过程中的难点问题积极向专家组咨询,与专家充分讨论,厘清建设路径。

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检查交流答辩会,不仅促使学校及时掌握各专业点建设情况及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同时也为各专业点互相沟通、协同进步提供了平台。学校将会收集专业点反馈的建设难点,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协助专业点高质量高内涵完成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