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教学建设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度校级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2024-02-28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以前校级教学项目集中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浙财大教通〔2023〕104号)精神,学校组织专家对2020年度校级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进行了审核与评议。现将有关情况公布如下。

1.除1项延期外,33项均为“通过”。17项认定为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的通过结论为“省混合视为通过”;其余16项,经过专家组评审,根据课程建设质量,通过结论分为“合格”、“优秀”(见附件1)。

2.学校将通过使用评价、不定期检查等方式,对验收通过课程继续建设进行跟踪监督和管理。

3.延期课程请参照《浙江财经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参考标准》(附件2)继续进行课程建设,须以混合式教学模式运行至少2学期后方可申请结项。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2024年2月27日

附件【1 2020年度校级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结项验收结果一览表.doc

附件【2 浙江财经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参考标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