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校在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获佳绩
2023-11-01  点击:[]

近日,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暨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浙江省选拔赛在绍兴落下帷幕。在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李晶老师的指导下,我校3支代表队与来自浙江大学等29所省内高校队伍同场竞技,喜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项),并有1支队伍顺利晋级国赛。

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负责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重点围绕“产教融合”“商工结合”“数字经济”等主题内容展开,落实新工科建设与跨学科综合能力培养。浙江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为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省A类竞赛。

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近年来以大赛为抓手,创新课程体系,优化资源配置,改进教学活动,积极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多途径激励学生深度参与学科竞赛,竞赛成绩稳中有升。


附: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项)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