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以球会友,释放激情——中心老师在校教职工羽毛球赛中获得佳绩
2017-12-04  点击:[]

11月30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决赛在我校东体育馆激烈进行。八只球队在预赛中脱颖而出,参加最终的角逐。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刘建国、高行春、徐璇三位老师所在的机关二代表队奋力拼搏,杀入最终的冠亚军决赛,并夺得第二名的骄人成绩。

39798

比赛一开始,各队的队员们就各展风采,高远球、扣杀、劈杀等球技层出不穷,赛场下的加油声喝彩声也连绵不断。混合性团体赛形式,非常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度与协调性,在羽毛球的你来我往之间,老师们恰恰用行动完美地诠释了合作无间,友谊至上的原则。中心老师所在的机关二代表队在面对机关三代表队的强势压力下,从容应对,虽然最终不敌对手,但打得精彩,赛出了斗志,赛出了风格与极高的技战术水平。

本次羽毛球赛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通过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们既增强了身体素质,又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