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赴江西拓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3-06-25  点击:[]

6月19日,浙江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主任石向荣、学科部主管罗松等一行赴江西拓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受到江西拓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火亮和市场总监张健的热情接待。

在张健的带领下,中心一行参观了拓世科技公司的产品展厅、办公环境,通过座谈会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数字虚拟人、数字永生、情感陪护等产品具体情况。双方就学校数字化转型、校企数字合作、AI人才培养、AIGC实验室建设等内容交换了意见。中心一行还现场观摩了数字虚拟人的生产过程。石向荣高度赞赏拓世科技在AI应用方面的大胆探索和所取得的成就。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中心一行不仅开阔了视野,还更加深入地了解到AIGC在各领域的发展现状和应用趋势,为未来我校实验室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