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与杭州芒种科技有限公司共建AIGC实验室
2023-11-01  点击:[]

10月31日,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与杭州芒种科技有限公司共建AIGC实验室揭牌仪式暨报告会在科技实验楼举行。

副校长董进才和杭州芒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洪一帆共同为AIGC实验室揭牌。

捐赠仪式上,杭州芒种科技有限公司以共享使用的方式向AIGC实验室捐赠p8a.12xlarge.4主机和配套资源,使用期限2年。

随后AIGC实验室举行了首场大模型主题报告会。洪一帆先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余宙教授、本校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吴海燕博士作了主题分享。

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相关院系师生参加了以上活动。

AIGC实验室将对标党中央和省委战略部署,以及数字经济社会发展现实需求,整合多方资源,深入探索AI技术与经管学科融合背景下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