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校重点建设教材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
2019-02-26 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度浙江财经大学重点建设教材立项工作的通知》(浙财大教通〔2016〕71号)和《关于公布2016年校重点教材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浙财大教〔2016〕21号 )精神,近期,将对2016年立项的校重点建设教材项目进行结项验收,名单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未出版教材须在2018年12月31日前出版,并在出版教材中适当位置注明“浙江财经大学重点教材建设项目资助”字样。

2. 材料提交:

(1)请教材负责人填写《浙江财经大学教材建设项目结项验收申请表》(附件2),学院审核签署意见。纸质稿一式两份,电子稿一份;

(2)已出版教材,请提供教材样本一册,未出版教材,请提供出版社正式出版合同一份。

以上材料请于2019年3月11日前报送至教务处(行政楼129),联系人:孙静,联系方式:87557067。

附件:

1.浙江财经大学2016年校重点建设教材项目验收名单

2.浙江财经大学教材建设项目结项验收申请表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2019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