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2019-03-19 经管实验中心 点击:[]

各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处、学生各班:

根据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的相关要求,浙江财经大学普通话测试站2019年上半年国家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及测试时间

名称

日期

国家普通话水平培训

4月27、28日

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

5月4、5日

全天分批测试(视报名人数而定)

二、报名对象

(1)我校(含东方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成教学院在校生;

(2)其他高校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及研究生;

(3)其他人员(非高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三、报名方式

1.本次面向“培训+测试”模式的考生,本着“自主自愿”原则,自行决定是否参加“培训+测试”。

2.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学生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复印件一份),其他人员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到浙江财经大学7号学院楼511报名。

3.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20日至4月23日(上午9:30—11:00,下午14:00—15:30),周末、法定节假日除外。

4.本次培训测试报名若未满50人原则上不开班。

四、培训及测试收费

1、国家普通话水平培训费加测试费高校全日制本科生为230元,研究生和其他人员为265元,费用包含授课费、资料费、测试费、证书打印费。报名费采用现场缴费方式,切勿相信任何网站链接、网上缴费及个人账户转账,注意财产安全。

2、报名费采用现场缴费方式(支付宝付款),切勿相信任何网站链接、网上缴费及个人账户转账,注意财产安全。报名时间结束后,测试站会在测试群内统一公布报名成功名单。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浙江财经大学普通话测试站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