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本科教学检查的通知
2020-03-01  点击:[]

各学院(部):

为保证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教学检查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继续做好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师根据教学大纲要求做好备课和授课工作。由于受疫情影响,本学期初采用在线授课的方式,因此教学检查改为由教师和学生各自反馈。教师教学反馈操作方法如下:每次课结束后教师登录教务系统反馈授课情况(当日完成),教务处将根据教师填写的数据于次日汇总上报教育厅。操作路径:教务系统——教学评价——问卷调查。

111.png

222.png

2、各学院积极做好教学保障工作,及时通知任课教师和学生按课表开展教学活动,务必提醒授课教师进教务系统填写教学情况反馈,确保良好的教学秩序。

3、每位教师注意保存教学视频、师生互动讨论等教学数据,作为备查材料。

教务处

2020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