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浙江省本科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的通知
2020-07-07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和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开展一流课程建设认定有关文件的精神,加大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进教学模式改革,促进课堂教学效果和课程质量不断提升,省高教学会特组织2020年浙江省高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评选和认定工作。根据文件精神,学校近期将开展推荐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基本条件

1.坚持立德树人,注重课程思政;

2.教育理念先进,课程资源丰富;

3.教学手段先进,教学方法多样;

4.课程特色鲜明,学生评价优秀。

二、申报具体要求

1.有良好的课程建设基础和相关教改项目支撑;

2.有省级在线开放课程或全国性在线开放平台相应课程依托;

3.已实施2学期或2轮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实践(含本学期);

4.注重发挥线上和线下两种教学优势,关注学生个性化学习和多样化发展;

5.课程考核体现“两性一度”,线上成绩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0%,也不高于 60%;

6.填写2020省高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申报书(附件2)。

三、申报及推荐程序

1.“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线上线下混合)采取学校推荐,省高教学会评审的程序进行。我校将择优推荐11个案例参加省高教学会的评审。

2.请各学院(部)将申报书(附件2)纸质稿一式5份于2020年9月14日前报送教务处,电子稿发送至sunjing@zufe.edu.cn。

3.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选,将排名前11名的项目推荐上报。

4.申报案例获得学校推荐后,由申报教师在浙江省高校教材网上完成申报书的填写,网站地址为http://118.178.225.61/  ,具体操作参考附件3。教师申报后由学校教务处管理员网上审核通过,正式提交至省高教学会进行评审。电子材料申报平台联系人:傅宏梁,0571-88273329。

联系人:教务处孙老师(行政楼127室,电话:0571-86732591)。


附件: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