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教职工2022年杭州市公园年卡的通知
2021-12-07  点击:[]

各分工会:

2022年度杭州市公园卡办理工作已经开始,办理对象工会会员。今年的公园卡办理分线上和线下,由工会集中办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线上办理

(1)已持有公园卡。

(2)提交姓名、身份证号(原公园卡无需上交),由各分工会指定专人汇总填写附表1。

二、线下办理(新办公园卡)

(1)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及一寸免冠近照。属于外地驻杭人员的教职工需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现居住地址为杭州市的浙江省临时居住证原件复印件及一寸免冠近照;

(2)属于杭州市户籍但持外地身份证的教职工需提供户口簿复印件、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及一寸免冠近照;

(3)线下办理由各分工会指定专人汇总填写附表2。

上述杭州市范围包括杭州市区和四县(市)。请教职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交相关证件的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一寸免冠近照一张。

三、特别说明:根据新的规定2022年公园年卡入园凭:身份证、市民卡、公园卡或支付宝公园卡二维码均可。

四、截止日期2021年12月17日,逾期不予办理。

请各分工会按时将汇总后的附表1发工会电子邮箱(gh@zufe.edu.cn);汇总后的附表2和相关材料上交校工会(教工之家403室)。

联系人:金立政,87557122。

附:2022年度杭州市公园卡登记表1

2022年度杭州市公园卡登记表2

校工会

2021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