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2023-02-24  点击:[]


各学院(部)、校本科教学督导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处室:

为保证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教学检查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继续做好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教学检查工作由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安排(详见附件),检查组由校本科教学督导委成员、学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组成,重点检查教学秩序,包括课表执行情况、教师到位情况、学生到课情况和教学保障情况等,在教务处网上公布检查情况,对构成教学事故的责任人,将严格按照《浙江财经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二、学院(部)教学检查工作由学院(部)负责安排,重点检查本单位的教学准备和执行情况,包括:教师备课和教案准备情况;教材、教学大纲、多媒体课件、实验教学软件等教学资料(包括网络课程资源)的准备情况;课表执行情况、教师到位情况、学生到课情况等;课表、学生名单等教学管理资料的准备情况;上学期的成绩登录、成绩报告、试卷归档、考试工作总结等各项期末工作的完成情况等。发现重大问题应于当天上报教务处和相关部门。学院(部)完成教学检查工作后,形成期初教学检查总结报告。

三、教学保障部门重点检查教室、语音室、实验室、计算机房及其相关设备的准备情况,确保正常的教学需要。

四、请各学院(部)通知任课教师和学生,按排定的上课时间、地点,认真参加各项教学活动,确保良好教学秩序。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223日  


 


附件: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安排表

                                            

                        组长:董进才

检查组成员

第一场

第二场

227日(周一)上午

*崔大树

叶 舟

*崔大树

易  顺

227日(周一)下午

*陈水芬

厉国威

*陈水芬

张  帆

2月28日(周二)上午

*李晓东

杨丽霞

*李晓东

李宗彦

31日(周三)上午

*钱娟萍

吴智斌

*钱娟萍

张  雷

31日(周三)下午

*傅卫卫

隆清琦

*傅卫卫

邓晓军

32日(周四)上午

*赵顺宏

唐  勇

*赵顺宏

杨小龙

33日(周五)上午

*毛  宁

胡一丁

*毛  宁

傅俊辉

33日(周五)下午

*张  玲

李 杰

*严  蓓

邢雁欣


注:1. 请检查人员上午第一场755、第二场945,下午第一场1320、第二场1505到行政楼129室领取课表和《教学检查情况记录表》;

2. 重点检查教学秩序,包括课表安排情况、教师到位情况、学生到课情况和教学保障情况等,并在结束后填写《教学检查情况记录表》,交回行政楼129室,第二天公布检查情况;

3. 标*为检查小组负责人;

4.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电话:8673858189581) 联系人:欧震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