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3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2023-03-07  点击:[]

各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处、学生各班:

根据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的相关要求,浙江财经大学普通话测试站2023年3月国家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及测试时间

内容

日期

国家普通话水平培训

4月8、9日

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

4月15、16日

全天分批测试(视报名人数而定)

二、报名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成教学院在校生、教职工以及其他社会人员。

三、报名方式

1.本次面向“培训+测试”模式的考生,本着“自主自愿”原则,自行决定是否参加此次普通话报名(含培训)。

2.报名采用线上报名方式,选择考试日期后,扫描对应日期的二维码进行报名信息的填写,然后加入对应的QQ群,群内等待进一步安排缴费等事宜。亦可关注“浙财大普通话测试站”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3.报名时间为2023年3月3日至3月31日。咨询电话:86731136、86732655

4.本次培训测试报名若未满50人原则上不开班,视报名具体情况而定。

四、培训及测试收费

1、国家普通话水平培训费加测试费高校全日制本科生为230元,研究生和其他人员为265元,费用包含授课费、资料费、测试费。

2、报名费采用QQ群内,线上缴费方式(支付宝付款),切勿相信任何网站链接、网上缴费及个人账户转账等,注意财产安全。报名时间结束后,测试站会在测试群内统一公布报名成功名单。

五、考试报名流程:

第一步:选定考试日期后,扫描下方对应日期二维码,进行报名信息填写,注意:一人仅可选择一天填写,选定考试日期后不可修改,请慎重选择!

第二步:填写报名信息后,特别注意结束页会有对应QQ群二维码,一定要扫描,加入对应测试日期的QQ群,进群后改备注(例:浙财大-下沙/东方/社会人员+姓名)。持续关注群消息,等待作进一步缴费、培训和测试等事宜安排。



关注微信公众号:浙财大普通话测试站,获取更多详情!







浙江财经大学普通话测试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