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教学建设 >> 正文
关于省“十三五”优势专业建设项目报送分年度建设计划书的通知
2017-03-02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实施“十三五”优势专业建设项目,旨在改善专业基础条件,加强专业师资队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专业办学模式,强化专业社会服务。希望各立项专业及所在学院牢固确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结合自身的办学定位和学科特色,注重内涵发展,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促进人才培养水平的整体提升,加快形成和强化在省内外同层次同类型专业中的领先优势,引领示范本校其他专业或同类高校相关专业的改革与建设。各优势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建设责任,按照项目申报书总体建设计划及预期成果,编制填写《浙江财经大学省“十三五”优势专业建设项目分年度建设计划书》(附件),积极开展建设,努力提高建设成效。学校每年年底将对照项目建设计划和评价标准,并积极采用第三方评价,全面考查年度建设任务达成情况。

《浙江财经大学省“十三五”优势专业建设项目分年度建设计划书》请相关学院初审、论证后于3月31日前报送教务处。

联系人:翁舟峰,邮箱:wzhouf@zufe.edu.cn,电话87557059(88059)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省“十三五”优势专业建设项目分年度建设计划书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2017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