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教学建设 >> 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度、2019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结果的通知
2022-04-07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2019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浙财大教通〔2021〕54号)精神,学校组织专家对2017年度、2019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进行了审核与评议。现将有关情况公布如下。

1. 除5项延期外,经过专家组评审,37项均为“通过”(见附件1)。

2. 学校将通过使用评价、不定期检查等方式,对验收通过课程继续建设进行跟踪监督和管理。

3. 延期课程请参照《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附件2)和《浙江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与认定办法(试行)》(附件3)继续进行课程建设,须在浙江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或其它在线开放课程平台运行至少1个完整教学周期(教学数据至少包括视频观看、测验、作业、考试、师生互动以及跨校互选等)后方可申请结项。


附件【附件1 2017年度、2019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结果一览表.docx

附件【附件2 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docx

附件【附件3 浙江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与认定办法(试行).pdf


教务处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