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2017全国大学生“智汇杯”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大赛我校喜获佳绩
2017-10-16  点击:[]

2017年10月12日—10月14日,2017全国大学生“智汇杯”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大赛总决赛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由我校忻瑜萱、徐哲人、林煜南、徐钦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李晶老师的指导下,展现出浙财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优秀的临场应变力,以总排名第三的成绩荣获总决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半决赛、区域半决赛及全国网络对抗赛多轮次选拔,我校代表队凭借良好的专业素养,迅速准确的市场分析,默契的团队合作,获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大赛秉承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宗旨,通过在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教学平台的基础上模拟集团企业的供应链的形式,来调动大学生探索商业运营管理的积极性,推进全国高等院校扩宽实践教育工作,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全国经济与财经类专业实践教学改革。


                     附2017年全国“智汇杯”多组织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大赛我校获奖名单


序号

团队成员

获奖等级

指导老师

1

忻瑜萱(15金融1班)、     徐哲人(15金融3班)

             林煜南(16资产评估)、    徐钦 (14金融3班)

一等奖

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