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学校在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中获佳绩
2020-10-29  点击:[]

10月25日,浙江省“新道杯”第五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本科组)在宁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学校喜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将每个参赛队伍作为一个经营团队,各团队模拟一个制造型企业,在仿真的竞争市场环境中,连续从事 5 个会计年度的模拟企业经营活动。在竞赛中,参赛学生将遇到企业经营中常出现的各种典型问题以及市场中各种情况。参赛学生需要发现机遇,分析问题,制定决策,并且加以执行,解决问题,从而实现企业盈利及可持续发展。

本届大赛由省教育厅和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是省级A类学科竞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赛采取“线上+线下”模式进行,共有来自全省47所本科院校的180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产生一等奖14项、二等奖27项、三等奖44项。

浙江省“新道杯”第五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学校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