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2021年浙江财经大学企业运营仿真大赛圆满落幕
2021-03-16  点击:[]

2021年浙江财经大学企业运营仿真大赛近日在我校落下帷幕。该项赛事为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虚拟仿真赛道下设的企业运营仿真赛项。大赛以“创新、创业、创见未来”为主旨,旨在使学生在实践中系统学习和掌握企业创建与运营管理的相关知识,提高创业与就业的实践能力。本次比赛由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承办,ERP创业协会协办。

大赛历时两个月,累计报名129支团队共500余人参加初赛,30支队伍晋级决赛。最终决出一等奖3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8组。

2021年浙江财经大学企业运营仿真大赛(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虚拟仿真赛道)积极落实新商科建设与跨学科综合能力培养,促进学科交叉融合,通过虚拟仿真技术使学生真正体会到企业完整的经营和管理过程,全面提升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021年浙江财经大学企业运营仿真大赛获奖名单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