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四届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大赛圆满落幕
2021-12-14  点击:[]

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四届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近日在我校落下帷幕,大赛以“合作共赢”为主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盘沙十载,匠心独运”为口号,基于企业模拟经营平台,通过竞赛的形式,锻炼学生的合作精神、强化战略规划、执行等各方面的综合能力和素质,达到“以学促赛,以赛促学”的效果。本次大赛由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承办,ERP创业协会协办。

65E1E

EB91

大赛历时两个月,分团队赛与个人赛,共计一千余人参与本届ERP沙盘模拟竞赛。其中团队赛最终决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6组、优胜奖7组;个人赛最终决出特等奖1人,一等奖2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9人。

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四届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获奖名单

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是我校的传统学科竞赛,大赛培养了学生企业战略决策、团队合作以及企业发展规划、市场营销、资金预算决算、生产决策等经营管理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动手能力,也为参加2022年度浙江省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省A类赛事)选拔输送了人才。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

2021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