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在2023年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3-07-30  点击:[]

2023年7月23至26日,第十五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江西财经大学隆重举行。由我校陈国豪、陈建斌、李欣桐等3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经管实验中心指导老师李晶、郑霄鹏的带领下,勇夺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国内管理决策模拟类比赛中的重要赛事。本次比赛从2022年9月开始,历时十个月,受到了来自全国700多所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有31000多支团队参加了各校组织的校内初赛,经过大区赛、大区复赛和全国半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96支来自全国90所高校的队伍脱颖而出,进入了全国总决赛。

该项比赛通过寓教于乐、课赛结合的虚拟仿真管理决策实践,培养学生勤于实践的学习习惯,锻炼学生谋定而动的决策能力,唤醒学生化危为机的开拓者意识,培育学生经世济民的企业家精神,帮助他们在实践中学会化解危机、发现机会,为将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