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工作制度
2016-09-20  点击:[]

1、全体工作人员应树立为教学服务的意识,具体工作中做到主动、热情、不推诿,加强工作责任心,遵守劳动纪律。

2、值班人员应该对当天管理的实验室做出必要的巡视和检查,分别为早上2次、下午2次、晚上1次,具体时间为上午第一节课前、第三节课前、下午第一节上课前、下午第三节课前、晚上上课前几个时间点。在以上的几个时间点,值班人员必须到有课的实验室巡视,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

3、实行首问负责制,如遇到不是自己分管的问题,先行接待,再由部门内部转交给相关人员处理;主值班人员必须对当天上课老师反映的问题于实验记录本上予以记录,并及时通过当面、电话、QQ、微信等手段通报部门内相关人员。

4、每天早上办公室组织专门人员对前一天实验室情况做出汇总,相关问题由实验室主任安排人员解决处理。

5、各部门对教师所反映的问题在三个工作日内必须给出回复,不属于部门管理的范围或者是暂时没有能力解决的,需要及时反馈给办公室,由办公室向教师做出解释。

6、由办公室负责向反映问题的老师就相关问题的解决情况进行反馈。

7、严禁无故离岗和私自换班,如确实有需要,为避免空岗的情况发生,须先和当班同事协调好离岗时期内的工作安排或换班的安排,并征得实验室主任同意。

8、上班时间内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办公室(值班室)内严禁睡觉、玩游戏和躺、卧及其它有违职业素养并有损部门形象的不当行为。

9、主值班人员除吃饭时间外,其余时间均须在岗。


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

2016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