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数据与电子商务”国际论坛日前举行
2016-07-26  点击:[]

7月6日,“大数据与电子商务”中美论坛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英国牛津大学以及我校的6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论坛。副校长王奎泉教授莅临本次论坛。

台湾逢甲大学张真诚教授、美国西弗罗里达大学June Wei教授、美国得克萨斯州立大学José Humberto Ablanedo-Rosas副教授和我校Christoph Schubert博士等四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分别以“A novel data hiding method to conceal secret data”、“Big Data and W-commerce”、“Defining E-Supply Chain Management”和“Large-scale recommender system”为主题作了精彩报告。

互动提问环节,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数据加密与隐私保护、可穿戴设备与电子商务、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管理、大规模推荐系统等研究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研讨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国际论坛是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20多名学生来我校进行交流学习的环节之一。接下来,该校来访学生还将与我校信工学院学生共同学习《Business Intelligence》 《Operational Models for Supply Chain Management》等相关课程,并赴阿里巴巴调查大数据与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