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2014-08-01  点击:[]

近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辽宁渤海大学举行。由我校钱宝锋(13财管)、牛曼齐(12金融)、吴晓萍(11会计)、邵勇(11信管)、叶冠成(11金融)和严天杰(11财管)6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在ERP实验中心指导老师李毅的带领下,分工合理,配合默契,经过缜密细致的演算、操作,勇夺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有来自包括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山西财经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上海立信会计学院等全国139所本科院校参加。总决赛以“创新创业,超越梦想”为主题,以新商战电子沙盘与手工沙盘相结合的形式作为竞赛平台。通过本次大赛,锻炼了大学生认知企业、熟悉业务、掌握信息化工具的能力,提高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推动了经管与财经类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了大学生沟通协调协作的能力,为校企合作及应用技能型人才培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