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验中心徐璇老师获机关青年教工演讲比赛三等奖
2018-05-04 经管实验中心 点击:[]

5月3日上午,机关青年教工“初心与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在我校行政楼2楼报告厅举行。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的徐璇老师热情洋溢地为现场评委和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并荣获三等奖。

这次演讲比赛的目的是为了充分展示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教工爱岗敬业,捋起袖子加油干,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精神风貌,徐璇老师的演讲正是这种风貌的完美展示。

初心就是一颗真诚的心、开放的心、炙热的心。这是一个来自基层青年教工亲身实践总结形成的答案,在演讲比赛现场,可谓掷地有声。不忘初心,一是要执着坚守,二是要开拓创新,三是要不断学习。她呼吁大家要秉持真诚的、开放的、炙热的初心、不断努力,全力奔跑。只有在实践中不断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见和视野,才能为学校“最多跑一次”改革、“双一流”建设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