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舟老师荣获我校“互联网+”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
2018-12-29  点击:[]

12月27日,浙江财经大学首届“互联网+”课堂教学大赛圆满落幕。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叶舟老师凭借决赛现场精彩的说课、形式丰富的“互联网+”课堂教学设计、高水准的《ERP模拟演练》在线教学资源建设,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和复赛主要考察参赛教师线上教学资源建设及线上互动情况和利用互联网技术线下开展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等课堂教学方法改革情况。决赛现场,参赛教师依托校内Blackboard等网络教学平台,从基于“互联网+”的教学改革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组织、教学效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展示。

大赛旨在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教学改革,激励更多教师投身教学改革的研究和实践,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在全校营造使用“互联网+”教学的浓厚氛围,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