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贵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曾方俊等一行来中心参观交流
2019-03-28 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 点击:[]

3月27日,贵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曾方俊等一行来我校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考察交流,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叶舟主任等老师热情接待来访的客人。

在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叶舟主任及相关老师的介绍与陪同下,贵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曾方俊等一行实地走访了中心下属的现代金融实验室、智慧沙盘实验室、多组织集团经营沙盘实验室及云桌面实验室,双方针对的实验中心规划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1D64A

17D61

168B6

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主任叶舟向客人介绍我校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的实验室建设情况、实验中心架构及管理模式以及ERP实验课程的建设情况。双方就经济管理类校级实验实训中心的实践教学标准设计、实践教学体系构建以及跨专业实验教学建设等话题开展了积极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D72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