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赵丽华等一行来中心参观交流
2019-04-11  点击:[]

4月10日,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赵丽华副处长等一行6人来我校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调研交流,叶舟主任及其他相关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主任叶舟等人的陪同下,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赵丽华副处长等一行实地参观走访了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下属的区块链实验室、现代金融实验室、云桌面实验室、智慧沙盘实验室以及多组织集团经营沙盘实验室。

随后,叶舟主任就我校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的建设与管理、人员组织架构、技术服务创新、实验实践教学改革的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赵丽华分享了浙江农林大学实验室建设的资金筹措制度建设经验、实验中心的整合及管理方法、以及如何提升实验技术人员的素质及综合能力等情况。双方围绕实验队伍建设、实验中心建设以及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