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嘉兴学院副校长、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等一行参观走访我校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
2019-05-28  点击:[]

5月26日,嘉兴学院副校长周珊、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马建荣等一行7人来我校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参观交流。副校长励如孟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等负责人陪同参观。

嘉兴学院副校长周珊、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马建荣等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大数据实验中心、区块链实验室、智慧沙盘实验室。在区块链实验室,通过一个定制的区块链认知小程序,来宾们饶有兴致地体验了络谱区块链平台的数字身份登记过程,在区块链上的存证具有永久留存、不可篡改的特点。区块链实验室将通过小程序、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等教学科研改革,打造实验教学金课,让同学们在学校中就提前接触到最前沿的金融科技创新,促进财经类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

在智慧沙盘实验室,来宾们与正在进行ERP沙盘模拟的学生进行了亲切地交流。担任A组总经理的同学向来宾详细介绍了他所经营的企业状况,虽然他所在的小组陷入了严重亏损,但他仍然对企业未来的前景很有信心。ERP实验教学就是通过模拟企业经营培养学生的能力,改变其原先的思维方式,要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体会,在失败中反思,学会像企业家一样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