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在浙江省“百树杯”第四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再获佳绩
2019-05-28  点击:[]

5月24-26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浙江省“百树杯”第四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在我校成功举行。本次竞赛共有省内48所高校,185支队伍参赛。东道主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励如孟、竞赛秘书处单位嘉兴学院副校长周珊、下届承办单位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马建荣巡视了比赛现场并参加了闭幕式典礼。

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是在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下,融合理论与实践于一体、集角色扮演与岗位体验于一身的虚拟经营教学方式,是经济管理类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通过举办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让学生在虚拟经营环境下,在成功与失败的体验中,真正感受到市场竞争的精彩与残酷,体验沟通与交流的愉悦,掌握管理技巧,感受管理真谛,同时体验团队协作精神,对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起到非常好的促进作用,必将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我校派出的五支参赛队伍克服主场压力,共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二项。


奖项

名单

指导教师

一等奖

俞垚、韩宇昂、骆畅畅

李毅

二等奖

王章、应星宇、张明洁

李毅

三等奖

黄程柯、郭勤甫、章程

李毅

林煜南、郑伊凡、王冰沁

李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