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中心教师参加“2020全国高校深度学习师资培训班”
2020-08-30  点击:[]

7月30日至8月14日,由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的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人工智能协同育人工作委员会和教师培训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百度承办的“2020全国高校深度学习师资培训班”第十一期在线上如期开班,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的近200余名一线教师齐聚线上完成了为期十天的网络直播课程学习,人数创往期新高。我中心石向荣主任、郑胄强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分成计算机视觉(CV)和自然语言处理(NLP)两个专题班,邀请来自中国科技大学、百度公司等深度学习领域的技术专家现场授课,为有志于在高校开展深度学习教育、培养人工智能领域的教师提供深入培训和交流的机会。

通过培训和考核,两位老师顺利结业。他们表示培训的收获颇丰,通过培训提高了知识储备,为今后学校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内涵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