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心1门课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0-12-03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7门课程入选,其中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的《ERP模拟演练》课程入选线上一流课程名单。本次入选类别包括线上一流课程4门,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2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1门,全国共5118门课程入选,浙江省本科高校共入选225门课程。

B8F2

近年来,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积极响应教育部及学校关于五大金课建设的相关指示精神,从部门自身实际条件出发,找亮点弥不足,结合中心技术特色,积极进行线上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以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改革建设探索,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建设有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1门,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3项,校级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2项。

中心将以本次课程建设为契机,继续夯实教学实验团队,为浙财大“国家级—省级—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体系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与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