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四川轻化工大学实验中心主任董恩刚一行来中心考察交流
2021-07-07  点击:[]

7月7日上午,四川轻化工大学实验中心主任董恩刚等一行4人来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考察交流。交流会上,浙江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主任石向荣首先对中心的部门架构、历史沿革以及实验中心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等有关内容作了简要介绍、校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厉国威介绍了我校实验教学体系、实验室相关负责老师也介绍了中心运维的具体情况。

随后四川轻化工大学经济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董恩刚介绍了四川轻化工大学校情、其实验中心目前发展现状及实验室未来发展规划与方向等进行了介绍。


双方与会人员主要就文科类实验中心的建设规划布局、实验课程体系建设、实验中心人员发展及待遇等相关内容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会后来访人员一行还对智慧沙盘实验室、云机房实验室、智慧教室等进行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