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四届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圆满落幕
2022-04-25  点击:[]

2022年4月23日,由浙江财经大学学生竞赛委员会主办、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承办、公司金融学会协办的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四届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圆满结束。

310FA

44BC7

本次大赛分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历时两个月,约357支队伍、共1071人报名参赛,其中32支队伍最终晋级决赛。由王宇晗、黄圣言同学带领的两支队伍凭借坚持不懈的精神和谨慎独到的经营决策战略在决赛中表现出色,夺得了一等奖。此外,还决出了二等奖队伍6支,三等奖队伍10支,优胜奖队伍14支。

竞赛以“感悟商道,赢在未来”为主题,锻炼培养学生的合作创新精神,强化战略目标等各方面的综合能力与素质,达到“以学促赛,以赛促学”的目的。同时,大赛也为本项赛事的大区赛、半决赛和全国总决赛选拔了队员。

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四届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获奖名单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