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经管实验中心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仪式
2022-06-02  点击:[]

   为充分体现部门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更好地激励教职工不忘初心、持续奋斗,5月3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为刘建国、魏建斌老师举行了光荣退休欢送仪式。


    整个仪式主题鲜明、温馨感人,现场洋溢着一片和谐的气氛。仪式上播放了两位退休老师的怀旧老照片,并且同事代表致辞。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主任石向荣高度赞扬了刘建国和魏建斌老师多年来踏实、默默奉献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衷心祝贺他们光荣退休,真诚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殷切期望退休老师能常回“家”看看,为实验中心及学校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荣休仪式作为实验中心的一项常规活动,旨在体现学校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无疑是对他们以往工作的肯定,对尚未退休的教职工来说也是一种精神上的激励,一种价值观的弘扬,鼓励他们更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