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开展2022年度师生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
2022-11-19  点击:[]

  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从服务师生教学使用情况出发进行了2022年度全校师生满意度问卷调查,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充分了解师生在实际教学中遇到的需求,寻求改进工作的方向。

在活动期间近400余位在校师生参加了问卷调查,大家通过中心所辖的教育教学培养、实验室软硬件维护、安全管理维护、经管类实验教学软件、喜爱的实验室装修布局、教学服务响应满意度等各方面进行了打分及评选,提出了许多在使用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并且给予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中心老师也对现存教学使用情况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细心的解答。

通过本次问卷调查活动,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将结合问卷大数据,着手从师生实际使用情况出发,对于遇到的集中问题能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争取在第一时间完善处理,通过本次调查,也加深了广大师生对中心的了解和认识,从而更好的为在校师生提供保障与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