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杭州第四中学学生走进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体验大学课堂
2018-06-26  点击:[]

6月26日,浙江财经大学引入了“走进高校”参观考察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杭州第四中学100余人一同参观了我校,欣赏大学校园环境,体验大学校园氛围,感受大学校园生活。

40C6C

当天,高中生们兴致勃勃来到浙江财经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在中心李晶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多组织集团经营对抗实验室、智慧沙盘实验室,感受体验《ERP模拟演练》这门我校经管类专业的特色实验实践课程;走进现代金融实验教学中心,体验一机三屏的模拟股市环境,初步了解现代金融量化投资建模的理念。高中生们被实验中心的教学环境深深吸引,聚精会神地聆听介绍,动手体验ERP沙盘,并与师兄师姐们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了解课程相关的专业知识、以及我校选修课程设置等各方面情况,为以后填报志愿选择专业做好铺垫。随后,高中生们还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体育馆等校园特色建筑,沿途美景目接不暇。

本次“走进高校”活动,让学生们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宣传了我校“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校风,也激发了高中生们对理想大学生活的向往与憧憬。